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华侨大学“外语+”人才学校开班仪式
作者:文稿:杜红居 图片:郑海婷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12-20

2018年12月18日下午,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人才学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庄为煊报告厅举行。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国柱,学生处副处长杜秀宗,校团委副书记肖景川,外国语学院院长毛浩然、党委书记谢友福、党委副书记郑志民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主持本次开班仪式。主持了本次“外语+”人才学校开班仪式,并对“外语+”人才学校进行简要的介绍。

仪式开始,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肯定了外国语学院以“春之声”、“外语角”、“外语桥志愿服务队”等作为培养本院人才项目的特色和亮点。表示我校推出“外语+”人才学校这一项目是对培养高水平人才的有益尝试和创新举措。同时,对“外语+”人才学校未来走向和定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以语为本,明确定位,办特色班;创新为魂,因时而进,办精彩班;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办精品班。最后,吴季怀副校长对“外语+”人才学校寄予厚望,希望人才学校能够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华大名片!

外国语学院院长毛浩然就“外语+”人才学校的意义让同学们展开思考。对“+”什么,怎么“+”以及怎么实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并呼吁老师、学员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勉励大家共同将“外语+”人才学校办成成华侨大学的精品名片。

接着,吴季怀副校长和毛浩然院长共同为“外语+”人才学校举行揭牌仪式,并宣布“外语+”人才学校正式开班。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对“外语+”人才学校成功开班致以祝贺,对我们全体学员提出了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人才学校切实学到本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及自主学习能力,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国际素养和开拓精神。

“外语+”人才学校是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秉承着“兼容并蓄、博采众长”的理念,旨在适应时代发展需求,培养外语复合型人才而设立的项目。衷心祝愿“外语+”人才学校越办越好,学员学有所成,专业知识辅以其他领域的学习,成为真正的复合型人才。

谢友福书记主持开班仪式

吴季怀副校长致辞

毛浩然院长致辞

吴季怀副校长和毛浩然院长为人才学校揭牌

上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与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华侨大学成功举办“2018年首届中日应用翻译求索论坛”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