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侨大学第二十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圆满闭幕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8-04-21

418晚,华侨大学第二十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于嘉赓纪念堂隆重举行。


春之声是一个很好的文化平台,它将不同的语言、文化连接到了一起,使同学们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异国风情,从而激发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热情,使他们在挑战自己的过程中变得自信和勇敢。整场晚会内容充实,精彩节目连连不断。其中有本次英语配音比赛获一等奖如同身临其境的精彩配音,英日卡拉ok比赛中获奖的C3组合的神情演唱,颇具民族风情的傣族舞蹈,生动天真的舞蹈陌上花等等,赢得台下观众的一阵阵掌声。并且,在晚会当中还穿插了获奖选手的颁奖仪式及现场的抽奖活动。整场晚会热情洋溢,气氛活跃。而此次晚会延续以往的中、日、英三语的主持方式则使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了日语的含蓄内敛,英语的时尚开放以及多元文化碰撞所产生的美丽的火花。最后,在身着公主裙,声音稚嫩的孩子们的一曲生日快乐中,礼仪小姐推着为春之声二十岁蛋糕走出。第二十届春之声在融融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据悉,“春之声”大型系列外语活动这项融知识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活动作为校园文化活动的重头戏,不仅是外国语学院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创新学习机制、推动学校学风建设的措施之一,也是华侨大学这所侨办名校所特有的“一元为主,多元繁荣”的文化体系的反映,更是一个民族对外来文化兼容并蓄的体现。作为已连续二十年成功举办的经典活动,“春之声”现已成为学风建设的精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上一条:教育部专家组检查华侨大学大英教改示范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条:教育部专家组检查华侨大学大英教改示范点项目建设情况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