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二十届“春之声”日语演讲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8-04-14

412早上830,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春之声日语演讲赛在外国语学院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应邀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日语系外教冢原惠子、杉本佑子、福富光老师及日语系胡连成、陈一平、薛雅明等老师。


在比赛中,选手们以准确的发音,敏锐的思维,精彩的演讲向观众们或讲述自己在日语方面的学习经验和心得,或评析社会,生活等时事问题,或抒发自己的理想抱负,或讨论当时的热门话题。比赛在紧张有序中进行,持续了3个小时,最后外国语学院的田琳婕同学以其充满表现力的生动演讲和独树一帜的风格,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陈婧、孙盛凯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选手有任曜、贺明虎、陈美。

此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增强自信、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作为“春之声”外语系列获得的重要组成部分,日语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之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体现了我院学生的日语水平,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日语的热情。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春之声” 日语影视配音落下帷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春之声” 日语情景剧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