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二十届“春之声”英语演讲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8-04-14

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二十届“春之声”英语演讲赛决赛分别于45412在外国语学院大会议室展开。应邀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英语系系主任潘锡清副教授、英语系资深教师蔡和存副教授及我院英语外教JamesGaleDamian ShawErick Smith等老师。经过初赛130余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20名同学参予了此次演讲赛决赛。参加决赛选手既有来自华大各院系的同学,也有来自泉州师院等兄弟高校的同学。

为了使比赛更加公正,也为了让选手能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本次比赛分演讲和现场作答(即每位选手演讲结束时需回答评委提出的一个问题)两个环节。评委也将会就选手的演讲内容、口语表达、仪表形态、提问应答等四个方面进行客观评分。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或是客观具体地分析时事,或是认真深沉地叙谈成长经历,或是激情洋溢地抒怀抱负。他们良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展示了各自的演讲风采,并令在场的老师和同学赞叹不已,场上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较量,杨欣以86.6的高分获得一等奖,叶飞和贺洁分别以8685.6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张文康、张云云和刘林峰获得,外教DamianJames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春之声” 日语影视配音落下帷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春之声” 日语情景剧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