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二十届“春之声”英语情景剧落下帷幕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8-04-14

作为第二十届“春之声”最具吸引力的节目之一,英语情景剧于411日晚上七点在金川大展厅隆重上演。本次比赛共设置冠军、最佳创意奖、最佳个人表演奖三个奖项。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情景剧落下帷幕。07A凭借其夸张生动的表演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荣获冠军称号,该组队员撒尔婷同时获本次比赛的最佳个人表演奖。最佳创意奖得主是”A special festival”的表演者07D二队。

此次比赛节目内容丰富多彩,风格迥异。有经典传奇式的“Monkey king subdues the white-bone demon”;有励志感人的”I believe I can fly”有极具创意的“A Special Festival”;其中也不乏跨越古代与现代的时尚作品”The emperor and the assassin”等。选手们的精彩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笑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春之声” 日语影视配音落下帷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春之声” 日语情景剧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