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春之声” 日语情景剧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8-04-14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春之声” 日语情景剧比赛圆满落幕


412晚,第二十届“春之声” 日语情景剧在学校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日语外教冢原惠子、杉本佑子、福富光及我院日语系副教授黄庆法博士、胡连成博士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今年的日语情景剧共吸引了日语系各个年段的9支队伍参赛。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日语情景剧,无论是在选材,还是表演技巧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高。参赛队伍有的从日本的古代物语入手,让古老的传说再次在同学们的眼前重现;有的则把观众的视线转向西方故事,让东西方文化交汇、碰撞出别样的精彩;有的则延续日语情景剧中最有人气的搞笑风,让观众沉浸在一片笑声之中。

最终,来自05级日语B的节目《图兰朵》荣获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05C的《三つの宝》以及05A的《毒入りの御馳走》获得。赛后日语系副教授黄庆法老师以及外教塚原老师作了精彩点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春之声” 日语影视配音落下帷幕

下一条:第二十届“春之声”英语情景剧落下帷幕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