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二十届“春之声”英语影视配音初赛落下帷幕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8-04-09

20届“春之声”英语配音初赛落下帷幕


外国语学院第20届“春之声”英语配音初赛分别于329日晚上、30日上午在外语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

由于参加本次比赛队伍众多,本次比赛的初赛分为两次进行。来自泉州师范、仰恩大学学院以及我校各兄弟院系的20余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我院外籍教师、资深英语教师及英语专业的研究生等。

英语配音比赛和日语配音比赛都是本届“春之声”首次开展的项目,但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参加,并顺利的完成配音。配音的内容丰富多彩,有对《魂断蓝桥》的经典演绎,也有诙谐幽默的动画《海底总动员》、《怪物史莱克》等。选手们优异的表现使得现场观众和评委不时发出阵阵会意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评委老师及同学们均对本次的比赛反映良好。

最终,来自泉州师院的《海底总动员》、仰恩大学的《魂断蓝桥》、材料学院的《狮子王》、商学院的《怪物史莱克》、《雪狗兄弟》及我院《魔法奇缘》、《辛普森的一家》等7支队伍进入48日的决赛,具体成绩和名单将于近日内公布于华园大道上。关于决赛的赛况,本院记者将继续跟踪报道。

上一条:第20届“春之声”英语辩论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第20届“春之声”英语辩论赛落下帷幕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