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青年志愿者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8-03-15

外国语学院以“奉献美好爱心,争做新时代雷锋”为主题的3月志愿者系列活动于近日正式展开。

311下午,外语学院的志愿者们携工具到尤梅幼儿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他们先到班级向小朋友们讲解关于植树节的知识,接着带着小朋友们一起来到操场,带领小朋友们植树浇水,并在小树上挂起写有“给我呵护”、“爱护树林”、“和我做朋友吧”等标语牌,带着小朋友们一起体验植树的快乐,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保护环境、爱护树木的意识。

14早上,志愿者们到泉州第八中心小学进行一次以“Speaking English”为主题的活动。志愿者们首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首轻快活泼的英文歌“Shining friends”,然后到孩子们中间教他们如何做游戏,如志愿者用英语说一个动作,孩子们要做出相反的动作等。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表现突出的孩子们颁发了奖品。活动以一曲“Sing together”完美结束。这次的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锻炼他们的反应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华大学生与小学生的交流。

3

今后,外语学院的志愿者们还会秉承雷锋精神,展开更多更精彩的志愿活动。

上一条:我院纪念“春之声”20周年暨第20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即将展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周末无偿献血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