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迎奥运,畅想2008”大型英语交流活动在城东中学开展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12-12

127630,主题为“迎奥运,畅想2008的大型英语交流活动在城东中学开展。本次活动由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与城东中学共同策划,由城东中学的学生和外国语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颇具特色。

首先开展的是奥运知识问答活动,在互动中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奥运知识和文化,也提高了参与奥运的积极性;第二环节是学习奥运常用英语,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学到了一些英语礼貌用语,体会到了我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的主人翁地位;接着主持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奥运福娃;而最具特色的要数踩气球游戏环节,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奥运的团队合作精神;最后是奥运畅想环节,同学们充分表达了对奥运的认识、期望和畅想。

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整个活动过程中,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与城东中学的同学们融为一体,积极参与,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奥运文化知识,体验了奥运会的真谛。

上一条:“品味读书的乐趣”——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再次于华大尤梅幼儿园助教

下一条:“品味读书的乐趣”——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再次于华大尤梅幼儿园助教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