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2007年中文演讲赛昨日在金川活动中心落幕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12-10

外国语学院2007年中文演讲赛昨日在金川活动中心落幕


129上午,外国语学院“理想·拼搏·成才”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中文演讲赛在金川活动中心一楼展厅顺利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院党总支秘书林庆祥老师,院团委书记杜秀宗老师、宋益国老师以及07级研究生史征路同学等。

此次中文演讲赛是学院“理想·拼搏·成才”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各班级共推出20名同学参赛。比赛分为演讲和问答两个环节,演讲环节由选手围绕“理想·拼搏·成才”这一主题自行发挥演讲;问答环节是由选手现场抽取题目,现场回答。07级新生陈彦伊率先登场,她演讲的题目是《青春点燃梦想》。尽管是第一个上场,她却并未表现出一丝紧张,从容地完成了演讲,并正确回答了每个问题。接着,各个选手依次上台,带来风格迥异、精彩纷呈的演讲。最后一个上台的刘邵稳同学,完美地完成了题为《以青春的名义》的演讲。她的演讲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最终以93.92的高分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赛后,林庆祥老师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对部分演讲题目鲜明的同学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种有意义的活动中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班班有歌声”唱响华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班班有歌声”唱响华园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