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推优大会”观摩活动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12-06

124日下午3时,外国语学院2007级新生团支部第一次“推优”大会在敬萱堂302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美、党总支秘书林庆祥、团委书记杜秀宗、宋益国等老师,院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以及07级各班团支书列席观摩。本次观摩会选取07B班团支部作为观摩示范单位。在大会开始之前,按照相关规定清点到会团员人数,接着,07B班团支书宣布推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宣读推优程序及章程,接着分别对候选人情况进行详细介绍。然后按照相关程序分发选票、投票、计票,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最后大会确定了5名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上报学院团委和学生党支部进行最后审批。

推优大会结束后,与会老师、院团委学生干部和全体07级新生团支部进行了会后的交流总结。与会老师分别从各自角度出发,对此次“推优”大会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以此提高各新生班级团支部的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学院团工作的规范化。各新生团支书表示,此次观摩活动是十分重要的,不仅使他们个人了解了推优的程序,还为各团支部推优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2007~2008学年“三优联展”拉开序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在文梯举行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