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侨大学第30届校运会今日上午在泉州校区田径场开幕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11-15


1115上午800,华侨大学第30届运动会如期拉开序幕。校长兼党委书记吴承业、党委副书记吴永年、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关一凡、副校长李冀闽、校纪委书记朱琦环、副校长吴季怀、徐西鹏、刘塨以及教务处、体育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教务处处长池进主持开幕式,吴承业校长宣布第30届校运会开幕,吴季怀副校长致开幕词。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矫健的步伐体现出坚定和执着,嘹亮的口号展示着他们的实力和斗志。随着各个学院的队伍入场,各学院方阵的整齐统一以及看台上同学们的运动热情烘托了比赛氛围,田径场上的运动激情在逐渐燃烧。
我院07级新生今年在院服设计上有所创新,尤其是女生的着装很好地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这里的一切无一不显示了此次运动会的主题——团结、合作、拼搏。在运动会入场式评比中,我院在全校20个学院中名列第4名。

在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前,看台就挤满了人。入场式开始后,一个个学院代表队的

在今天的运动场上,外国语学院的师生意气风发,信心十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接受了全校师生的检阅。

在本次运动会上外国语学院运动员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为“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而拼搏。相信所有外院健儿一定会以他们的表现为本届体育盛会增添新的亮采,争取优异的成绩。(学通社徐梦云)















上一条:我院获得第30届校运会学生组精神文明奖和学生组女子团体第6名奖两个奖项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