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11-14

第八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 于118日至11日在南安水头石材展览中心举行。此次石材博览会吸引来自土耳其、西班牙、挪威、马来西亚、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一千余家石材企业前来参展。

受主办方邀请,外国语学院选派数名志愿者为本次石材博览会担任翻译。服务期间,我院志愿者积极利用这个平台,发挥所学专业特长,认真为参展商家服务,深受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积极为学生搭建社会实践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多次选派优秀志愿者参加服务“中国树脂工艺博览会”、“紫金矿业集团义务翻译”、“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等大型活动。志愿者们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心服务,充分发挥了专业特色,同时也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深受主办方一致好评。

上一条:华侨大学第30届校运会今日上午在泉州校区田径场开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团员观看纪录片《张思德》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