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团员观看纪录片《张思德》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11-13

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分年级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张思德》,接受一次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教育。《张思德》以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党中央、毛主席和以张思德为代表的普通战士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的历史画卷,热情讴歌了张思德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默默无闻、任劳任怨、鞠躬尽瘁的崇高品质,深刻地揭示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生动地表现了革命领袖同普通士兵的真挚情感。影片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许多同学不禁潸然泪下,深受鼓舞,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新的洗礼。

观看后,许多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写了思想汇报。他们在汇报中写到:平凡也能成就伟大,平凡也能创造辉煌。我们作为在和平时期的大学生党员要发扬张思德同志的精神,在各方面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团员们则写了心得体会,表示要学习张思德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过这次特殊而富有意义的活动,广大党团员再一次深深地感受到共产党员的伟大人格魅力,每一位参加的同学都收获了无穷向上的精神力量。这对大家以后的学习生活大有裨益。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理想•拼搏•成才”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理想•拼搏•成才”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