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2007年学生团校第二次专题讲座昨晚文梯开讲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10-24

10237时,外国语学院团委在文梯为07级新生举办了2007年团校培训第二次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题为“我的大学追求与规划----兼谈大学生入党”,由我院党总支秘书杜庆祥老师主讲。

林老师首先通过生动的实例对当代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惑、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从而预见了大学生将来步入社会后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一系列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的办法与建议。讲座内容既包括了大学生应有的崇高追求,也包括了大学生实现自己人生目标切实可行的规划。林老师还特别强调:“作为一名外语专业的大学生,应秉承‘会通中外,并育德才’的成才理念,结合个人的理想追求而进行科学的大学生涯规划,把通过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入党做为全面塑造自我的渠道和平台,不断提高自己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素养,为以后走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讲座内容切合大学生的生活实际,语言幽默风趣,不时响起阵阵笑声,讲座中同学们受益良多。

上一条:福建省大学生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赵冰洁教授为我院2007级新同学主持 “感谢自己 拥抱生命”心理沙龙

下一条:福建省大学生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赵冰洁教授为我院2007级新同学主持 “感谢自己 拥抱生命”心理沙龙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