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侨大学接受教育部高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汇报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举行(组图)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10-11

华侨大学接受教育部高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汇报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举行


10



汇报会第一阶段由校党委吴永年副书记主持。校党委吴永年副书记隆重介绍了专家组各位成员,同时也介绍了出席此次汇报会学校领导。校长兼党委书记吴承业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吴季怀副校长介绍了华大的办学情况。


汇报会第二阶段由评估专家组副组长程工教授主持。评估组组长李力教授做了重要发言。他强调,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整体评估后进行分类指导的重要手段。英语专业评估更侧重学科发展规划、师生专业技能、深化教学改革情况等方面的考察。他说,在评估过程中,学校既是客体,又是主体,来自各个不同学术领域的评估专家将以朋友、同行、专家的三重身份和参评学校一起树立全面的教学质量观,提高教学质量,共同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的目标。之后,外国语学院陈道明教授利用多媒体技术,就我院英语专业本科教学工作向专家组作了自评汇报。各位专家围绕陈道明院长自评汇报的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成员随即检查了学校图书馆期刊分馆。






11上午1000,华侨大学接受教育部高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汇报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举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组长西南大学李力教授、副组长解放军外国语学院程工教授、评估组成员上海外国语大学梅德明教授、武汉大学李庆生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齐振海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张权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王文教授、专家组秘书西南大学李应坚老师、我校校长兼党委书记吴承业教授、校党委吴永年副书记、吴季怀副校长,校纪委朱琦环书记、学校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财务处、图书馆、招生处、科研处、资产处、校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以及外国语学院学院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迎评领导小组成员、英语系全体老师、专家联络员出席。

上一条:教育部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随机抽查听课(组图)

下一条:教育部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随机抽查听课(组图)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