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英语专业将接受教育部评估 昨日召开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09-26

迎接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昨日在陈嘉庚纪念堂观众厅召开,副校长吴季怀、教务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全院师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吴季怀副校长在会上强调指出,本次评估是外国语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重大事情,也是学校近期本科教学的一个重要事情,是对我们英语专业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一次全面检阅。希望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统一思想,加深认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严格要求,精心准备。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做到人人参与,责任到位,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迎接即将到来的评估。

据了解,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将于101013日对华侨大学英语专业进行评估。届时,专家组将调阅近三年的本科毕业论文、专业课试卷,抽听部分英语专业课,召开学术带头人/教师骨干、青年教师和学生座谈会,随机抽取部分学生用英语进行交谈,走访校内有关职能处室和教学辅助单位,走访有代表性的用人单位,全面考察评估华侨大学英语专业本科教学工作。

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于20065月开始全面正式展开,五年内,全国将有600多所本科院校陆续接受英语专业教学评估。2006年共评估了37所高等学校,2007年将对32所高校进行评估,上半年已评估了14所。(作者:王舒人 来源:华大新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全国英语专业四、八级统考再创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全国英语专业四、八级统考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