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再次获得“华侨大学学生暑期军训先进连队”称号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09-07

华侨大学2007年学生暑期军训活动今日上午圆满结束。2000多名参加军训的内地学生在田径场冒雨进行了阅兵式、分列式及广播体操、连队列、军体拳、匕首操和战术基本动作等军事科目汇报表演,接受华侨大学校长、党委书记吴承业,中国人民解放军73141部队副政委徐林森,以及校领导吴永年、朱琦环、吴季怀等的检阅,展现12天来的受训成果。学院陈道明院长出席此次军训活动闭幕式。

据悉,华侨大学2007年学生暑期军训活动825开始,历时12天。由我院近2002006级同学组成“华侨大学2007年学生暑期军训团六连”参加本次军训。在为期十二天的艰苦训练中,我院2006级全体学员能服从学校军训办的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克服种种困难,在教官的指挥下,顺利完成了训练任务。在我连承训教官们的带领下,同学们努力完成军训各项任务,不论是平日的基本动作训练,还是军训中的拉歌、文艺晚会等,同学们都踊跃参加。最终我院继去年再次荣获了“华侨大学学生暑期军训先进连队”的光荣称号。

如今,嘹亮的军歌已渐行渐远,紧张忙碌的军训已经结束,但六连和“外国语学院”的名字却深深镌刻在06级学生的心里。高昂军魂仍在,壮志豪情不减,十二天的军训生活给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人生课。高擎军训团六连的旗帜,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满怀自信和勇气,我们相信外国语学院的06级学生会在以后的征程中走的更远更好。

上一条:我院迎来2007级新同学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07年暑期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昨日在机梯I召开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