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2007年暑期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昨日在机梯I召开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08-25

824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2006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机梯I举行,院长陈道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新城,副书记陈荣美,团委书记杜秀宗、宋益国等出席了大会。

会上,首先由陈院长、赵书记先后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丰富人生阅历,迎接军训。接着,陈荣美老师从军训期间的饮食、着装、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建议,要求同学们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最后,师和宋老师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强调了同学们必须严格遵守的事项,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同学们有序地领取了军训所需的服装。为期12天的军训生活即将拉开帷幕,希望同学们能勇敢地迎接挑战,升华自我。

上一条:我院再次获得“华侨大学学生暑期军训先进连队”称号

下一条:菲律宾大学Ancheta博士应邀莅校举办英语师资培训系列讲座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