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日语系03级王博同学获第二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大赛华南地区预赛特等奖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05-30

“第二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大赛”华南地区预赛于526在中山大学隆重举行。大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日本经济新闻社、日本华人教授会议共同主办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大赛分别在北京、东北、华北、西北、西南、华中、华东、华南八个地区举行预赛,7月下旬在东京举行决赛。

参加本届演讲大赛华南赛区预赛的21名选手分别来自华侨大学、暨南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21所华南地区高校。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日语系03级王博同学荣获特等奖,并将参加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决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荣获“华大杯”健身健美操比赛冠军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