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太鼓队参加市政府接待日本浦添市经济考察团的文艺晚会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05-15

514800,在泉州大酒店东晖楼韵心厅举行了接待日本浦添市经济考察团的文艺演出。我院太鼓队与泉州师范学院太鼓队一同参加了演出,并获得了远道而来的日本客人的一致好评。参与昨晚演出的还有来自泉州市高甲戏团、木偶戏团、南音乐团等五个泉州传统戏剧团。

太鼓队以《人ぬ宝》拉开文艺演出的序幕,节奏轻快、旋律悠扬的太鼓舞很快调动了现场的气氛。这项颇具日本传统特色的冲绳太鼓表演赢得了在场来宾的阵阵掌声,不少日本客人还随着太鼓节奏打起拍子

在昨晚的演出中,太鼓队共表演了三个节目,除了开场节目《島人ぬ宝》外,还有第个节目《久高節以及最后一个节目ミルクムナリ》。尤其是在压轴节目中,太鼓队60名成员齐上阵,气势宏大,鼓声响彻全场,将演出推向最高潮。

演出结束后,浦添市市长仪间光男亲切慰问了太鼓队的队员们,仪间光男市长对于此次演出表示非常高兴,并鼓励太鼓队继续加油,希望太鼓队能参加明年的泉州市与浦添市建交20周年的大型庆典活动。

上一条:华侨大学第十九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闭幕

下一条:华侨大学第十九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闭幕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