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教学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01-16

12月27日下午在我院大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座谈会,我院院长陈道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荣美老师和英语系主任潘锡清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主要针对教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在肯定老师们的教学的同时,也对专业考级、学习方法、课程安排、考研、选择第二外语等提出了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倾听,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同时给予了一些学习上的意见。陈老师指出,语言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必须坚持不懈,以兴趣为指引,自主学习为根本,同时,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之间的互助也是必不可少的。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今后的教学工作的改进提供了契机,同时也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育部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语协会新年献礼——首期校园原创英语杂志亮相华园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