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05英B开展“爱心书友会”活动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01-16

为响应我院开展的“参与志愿活动,构建和谐社会”主题团日活动,05级英语B班开展了“爱心书友会”活动。05英B爱心书友会分别在16栋、31栋和33栋设立借阅点,向全校学生免费借阅图书。供借阅的图书种类多样,有《读者》、《意林》、《大学生》、《演讲与口才》等杂志,也有小说,但仍以体现外国语学院特色的外语书籍为主,其中《疯狂英语》最受欢迎。活动规定杂志2 天内归还,一般书籍5天内归还,每次所借书的数量不限。
05英B派负责人于每天中午12:00-1:00、傍晚5:30-6:30及周末在各楼栋值班室值班,以便同学们借阅和归还书籍。他们用小册子登记书籍及借阅者名称、寝室门号以及借阅、归还日期等,他们还让借阅者在小卡片上写出自己对本次活动的意见和感受,使得本次活动更为顺利地进行。
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的团日活动从11月中旬就已策划开始,爱心书友会是从为协助“春梅计划”而设立爱心基金会中得到的灵感。本次活动的书籍都是班上同学拿出来的,活动结束后根据自愿原则,想拿回的同学可以收回,剩余的会全部捐给失学女童,以响应“春梅计划”。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反映很好,很多同学甚至拿出自己的杂志、书籍参与其中。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在活动中享受了很多乐趣,希望可以与更多的班级合作,把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以服务全校同学,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学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外语协会新年献礼——首期校园原创英语杂志亮相华园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