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协会新年献礼——首期校园原创英语杂志亮相华园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01-16

2006年12月25日,华侨大学首份校园原创英语杂志《英语岛》(English Island)在众多热心读者的翘首以盼中与华园师生见面。杂志发行的当天便在读者群中引起较大反响。该杂志受到包括英语外教及英语专业资深教师在内的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份校园原创英语杂志是由华侨大学外语协会主办,并联合华大易网、华大摄影协会、华大芝麻漫画社倾力打造。杂志从创意、取材、定稿到出版发行共耗时3个月,其中的每一个文字、每一张照片和插图都独具匠心,体现了华园学子自己的生活气息和外语学习特色。该杂志从内容、版面设计到质感效果在校内刊物中也堪称一流。
记者从该杂志主要负责人处了解到,当时想到在华大出版发行这样一份原创英语杂志,旨在激起广大学生英语写作的热情,为在校的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今后的内容和栏目还将扩充,版面设计将更加时尚;也将融入更多的创意和流行元素,力求将英语学习时尚化、大众化。为求质量,这份杂志暂定为两个月出版一次,最快的出版周期为45天。

《英语岛》下一期将于2007年3月份也就是在下学期开学初与广大读者见面。敬请关注并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学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05英B开展“爱心书友会”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