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侨大学英语土木工程两专业明年接受国家评估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6-12-17

华侨大学英语、土木工程两专业将分别于明年上半年迎接教育部和国家建设部的专业评估。为做好迎评准备工作,14日下午在李克砌纪念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英语、土木工程两专业评估协调会。副校长吴季怀主持会议,外语学院、土木学院、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外语学院、土木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评估前学院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就两专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在教学设备、教学环境、图书资料等方面需要改进和改善的初步设想及迎评方案作详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参考性的意见和建议。

吴季怀强调,评估有利于我校教学、教育水平的提高,对扩大学校影响有着重要意义;评估工作重在院系,希望各个职能部门通力配合,计划要确实可行,具体落实到位;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工作指导方针;勤俭办事、厉行节约,注重实效。

上一条:华大厦门校区启用暨开学典礼举行 刘泽彭吴承业启动按钮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