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央统战部指导小组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作者:吴倩倩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11-14

2019年11月13日上午,中央统战部主题教育华侨大学指导组成员王振,华侨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明森,华侨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蒋婧文等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院长毛浩然、党委副书记郑志民以及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出席了工作情况汇报会。

中央统战部主题教育华侨大学指导组成员王振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中央统战部指导小组到基层党委调研,其目的是深入了解华大各基层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基本情况,同时针对一些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紧接着,谢友福书记就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主要有重点学习、专题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案以及各党支部开展的学习情况等方面的具体内容,总结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和收获。领导班子通过调研座谈和问卷调查,及时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将积极主动担当,及时研讨并尽快解决问题;明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和解决问题作为长期的工作来抓,以巩固和优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毛浩然院长对主题教育情况作了发言,他表示,主题教育教师座谈中教师提出的两校区视频会议系统建设问题,学院已经着手申报采购,预计近期可以得到落实。此外,学院持续推进师资培训和外出参会的激励措施等,都是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的举措,要长期坚持。

最后,陈明森部长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在这次主题教育各个环节的认真和务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说,接下来高校的主题教育整改不仅聚焦八大方面的专项整治,还要结合高校主题教育特点,着力整改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学生社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聚全院的力量,奋力作为,为华侨大学“侨校+名校”发展战略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