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网站获评华侨大学2019年度“十佳网站”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12-31

华侨大学2019年度“十佳网站”近日揭晓。人才招聘网、物资采购中心、图书馆、经济与金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华文教育研究院网站,获评年度十佳。

本次评选由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主办,采取年审与评比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二级网站的建设与管理,从网站管理、网站信息、版面设计、网站安全、网站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

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提升二级网站建设与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二级网站在宣传、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更好地通过网站面向社会及时发布学校和各单位的最新信息与动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华侨大学成功举办首届华东地区外国语学院院长和翻译系主任论坛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