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周思博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04-22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按照校党委部署,从2020年4月21日起,校党委泉州校区巡察组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为期两周的巡察工作。4月21日下午,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外语楼411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黄青山,巡察组组长、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天年,巡察组副组长、纪检办副主任钟炎生,巡察组成员、宣传部办公室主任陈拥华,巡察组成员、审计处许持,巡察组成员、党委组织部陈福城等同志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内设科级机构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毛浩然主持。

首先,泉州校区巡察组组长陈天年对巡察工作主要任务、主要内容、工作方式和总体安排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接着,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黄青山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校内巡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专项行动计划的工作任务。开展巡察对促进党的工作,提升学院办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强调学院党委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巡察工作的自觉性与坚定性;要强化担当,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他要求学院党委要以巡察为契机,深入分析和总结本单位的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巡察组要严格按学校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开展工作,敢于发现问题、查出问题,加强巡察整改的督促检查,使此次巡察成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的动力。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校党委的巡察,认真接受监督并在巡察后进行整改。

动员会后,巡察组听取了学院党委工作汇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春季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王秀勇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