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杜红居 黄洁萍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05-14

2020年5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外语楼411会议室开展题为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讨论会——政治建设:党的根本性建设的理论中心组(扩大)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院长毛浩然,副院长黄文溥,副院长杜志卿,党委副书记郑志民,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谢友福主持集体学习。

会上,谢友福以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政治建设:党的根本性建设为题,从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六大方面中的作用及政治建设的重要性。最后,谢友福指出,作为高校基层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建设,务必要深刻理解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增强“两个维护”自觉性,将党的领导贯彻到立德树人的全过程,把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指导思想落到实处,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侨校+名校”建设引领正确方向、保驾护航。

紧接着,中心组成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政治建设这一主题展开讨论,与会成员表示:将从己做起,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政治建设融入到立德树人全过程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坚守土有责,坚守新时期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

讨论结束后,谢友福从学院组织建设、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及下阶段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对2020年党建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春季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