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通知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3-03-13

各位考生:

2023年,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下属的外国语言文学硕士点和翻译专业硕士点(MTI)各专业方向均有一定数量的调剂名额,具体情况如下(正式调剂信息以调剂系统公布为准):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

学制

类型与学制

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全日制

学术型

(三年制)

050200

外国语言文学

不区分研究方向

专业学位型

(三年制)

055100

翻译

1.英语笔译

2.日语笔译

注:学术型硕士外国语言文学专业拟招收少量英语语言能力较强的小语种专业考生从事国别和区域研究,专业语种为泰语、印尼语、马来语等东盟国家语言优先。具体要求以正式发布的通知为准。

二、申请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包括单科和总分)。

(3)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尤其欢迎具有较好科研潜质的考生报考我院学硕调剂生,具有较强翻译实践或语言服务能力的考生报考翻译专业硕士调剂生。

几点提醒:

1. 正式调剂信息请以调剂系统公布为准。待教育部开通调剂系统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在该调剂系统直接填报调剂志愿,报考我院;调剂报名时间截止后,学院将根据所有申请调剂考生数据以及调剂要求、筛选标准、复试比例等,择优确定复试名单。

2. 正式调剂公告、复试细则、复试名单等相关信息都将会及时发布在本院官网上(https://flc.hqu.edu.cn),敬请留意。

3. 欢迎申请加入外国语学院调剂咨询QQ群:849981856。

4. 招生咨询

联系人:邱老师

邮箱:waiyuan@hqu.edu.cn

咨询电话:0595-22692352

如非紧急,请勿打电话咨询,一律优先选择电子邮箱或QQ群联系,敬请谅解与配合!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年3月13日

上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细则及第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吴国向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