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泉州师范学院领导到我院交流实验室建设工作
作者:王燕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11-16

2022年11月15日下午,泉州师范学院副校长夏侯建兵一行到我院就实验室建设进行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副院长朱琳、实验室相关技术人员参与交流。

朱琳副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我院语言实验室,期间向夏副校长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建设现状及未来展望。夏副校长一行也就语言实验教学特色和需求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交流过程中,李璐岚书记表示,希望以后双方多作交流合作,共享实验教学建设新理念、新思想,共同发展。

下一条:校实验设备处领导赴我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