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进行网上评教的通知
作者:华侨大学教务处   来源:华侨大学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01-10

各学院:

近期将对本学期校公共课(通识必修课)、学科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专业核心课)、专业选修课和跨学科校选修课程(通识选修课)进行网上评教,请各学院通知学生认真做好网上评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评教时间

2020年1月7日至2020年2月21日。

二、网上评教办法

网上评教系统由华侨大学教务处主页上方的“学生服务”列表下“网上评教”进入,登录网上评教系统的用户密码与登录校选课系统的一致。学生登录后选择上方的“学生服务—>课程评教”,点击进入,将出现本学期需评教的课程清单(实践课无需评教)。点击各门课程后面的“评教”,进入评教页面,根据各项指标选择相应等级进行评教。如果有意见想发表,请在“我的意见”栏里输入,最后点击“提交评教”即可。只需对系统显示的课程进行评教,其他未显示的已选课程无需评教。

三、成绩查询

学生必须进行网上评教后,该门课成绩方可查询及记载到成绩单。逾期没有进行网上评教者不予补评。系统将隐藏参评者信息(学号与姓名),教师在浏览评教数据时看不到学生信息,只能看到评教情况,学生只能浏览到自己的评教信息。希望各位同学独立评教,在评教时客观、公正、准确评估。

四、结果公布

评教成绩将于下学期初公布。

五、问题咨询

系统使用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咨询教务处俞老师,联系电话:0595-22693978;邮箱:aeok@hqu.edu.cn。

                                                                                                                            教务处

                                                                                                                         2020年1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外语学院第二外语、学科基础课、专业课补(缓)考时间安排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