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1-05-13

本着促进学院教学研究的持续发展,推动教师学术研究不断创新的目的,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11年5月10日在外语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学术研讨会,共有来自英语系、日语系、及大学英语教学部的7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有十位老师的学术论文脱颖而出,被评为本届学术研讨会的优秀论文。

本届学术交流会由院长助理潘锡清副教授主持,院长陈道明教授致辞。会上,魏丽华副院长介绍了本届共接到投稿共36篇,论文涵盖领域广泛,学术讨论的内容也具深度。所有论文分为英语教学及翻译;文化文学;英语语言学;日语四个大类,经过分组的深入讨论和认真评选,英语系许春翎、日语系郭木兰、大英部魏淑遐、刘敏、陈瑜明、黄淑琼、黄佳丽、杨敏敏和叶惠珍等十位教师的论文被评为本届学术研讨会的优秀论文,并获奖金和证书。

闭幕式上,魏丽华副院长表示外国语学院将于今后继续召开不同范围的学术交流活动,一方面促进学院内部科研活动的交流,另外一方面也通过相应的奖励提高学院教师进行科研的积极性,将我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张权教授莅临我院讲座

下一条:日本大阪府立大学张麟声教授莅校讲学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