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外国文学研究中心举办国外访学交流会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5-10-21

10月16日下午,我院外国文学研究中心举办国外访学经验交流会,黎林、曾阳萍、叶绿青、刘碧秋、林惠珍等诸位老师在外语楼207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她们在国外访学的经历,并给大家传递了一些外国文学研究的动态信息。交流会由英语系主任、文学团队负责人杜志卿教授主持。黎林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她如何选择学校、联系导师、递交申请材料直到最后成功赴哈佛大学访学的曲折经历。接着,曾阳萍副教授也讲述了她国外期间所遭遇各种困难。其他几位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在国外留学的酸甜苦辣,并特别介绍了她们在住宿、交通、饮食以及学习等方面所碰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她们的亲身经历为以后打算出国访学的老师们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日本研究所开展科研活动 黄文溥老师论日语ノチ・アト小句时体的演变机制

下一条:厦门科研团队科研活动简报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