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美国德保罗大学教师Amy Hornat-Kaval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5-04-24

美国德保罗大学写作、修辞与语篇系(Department of Writing, Rhetoric and Discourse,简称WRD)的商务英语写作项目负责教师Amy Hornat-KavalAm于3月下旬至4月中旬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访期间,Amy为我院2012级本科生开设商务英语写作系列讲座。Amy的商务与科技写作专业硕士教育和多年从事商务工作经验的丰富经历使其课堂教学别具一格、生动有趣,学生受益匪浅。授课之余,Amy还受邀担任“春之声”活动评委、走进不同的班级分享阅读与写作经验等。此外,她还到泉州一些著名文化景点如开元寺、清净寺、清源山、洛阳桥等进行文化考察。泉州悠远厚重的历史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她表示回德保罗大学后将与同事与学生分享这一个月的教学感想与文化体验,并希望两校之间有更多的交流与互访。

4月17日下午,Amy Hornat-KavalAm在外语学院英语系教研室与我院部分教师就英语写作教学进行经验交流。会议由英语系主任杜志卿教授主持,黄小萍院长、谢友福书记、潘锡清副院长以及英语系和大学英语部部分教研室负责人参加座谈。Amy的研究兴趣是教师培训和发展、同行评审和文件设计。她在英语写作教学方面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参加座谈的教师与她就如何将科技融入写作教学中(如portfolio文件包的使用),以及如何激励学生写作、如何进行同伴评审、如何对付抄袭等有关写作教学方法与理念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参加座谈会的院领导和老师们都希望华大外院与德保罗的WRD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能有更多实质性的进展。

上一条:上海外国语大学虞建华教授莅院讲学

下一条:上海外国语大学虞建华教授莅院讲学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