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科研获奖 > 正文
我院两项科研成果荣获泉州市第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4-01-07

2013年12月30日,泉州市人民政府发布泉州市第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黄文溥教授的专著《现代日语从句时态的研究》和孙飞凤副教授的专著《语用学视域下汉语语码转换研究》荣获三等奖。

《现代日语从句时态的研究》从语言动态观研究现代日语从句时态的动态使用,《语用学视域下汉语语码转换研究》从语用学视角研究汉语语码转换现象。两部专著理论体系完整,有较高的学术水平。

上一条:喜讯:我院陈历明教授和黄文溥教授荣获福建省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