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四史 树新风” 三优联展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党建室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12-29

11月中旬开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室组织开展了以“学四史、树新风”为主题的“三优联展”系列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优秀思想汇报、优秀课堂笔记、优秀读书笔记和影评为载体,倡议全院学生积极学习四史知识,回归课堂听讲,做好读书笔记,通过对同学们的课堂笔记、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以及学习四史观影书评等进行全院评选和集中展出,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塑造了外院良好的学风环境。

活动伊始,通过对班级征集的优秀作品制成展板在学院党建室展出供全院同学学习,各班分时段观展学习和相互讨论,并于留言本上留下学习心得。活动中间安排预备党员同学组织各班进行四史知识答题活动,然后各党支部以三优联展为主题开展了推文评比活动,并在学院“青春华大外语”公众号展出,这种综合运用新媒体载体,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兴趣,再一次激发了各班级同学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关注。活动最后综合评出18英语一班、19英语一班以及20英语二班等三个优秀班级以及王立鑫、吴依敏等18位优秀个人并表彰。

本次三优联展活动持续一个月,获得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各班同学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希望通过这种向优秀学习的活动形式,能带动全体同学养成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好习惯,让榜样的力量永不磨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系列纪录片《为了和平》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校第八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