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吴倩倩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12-30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411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来自致公党、民进和无党派教师代表、院工会主席、院办公室主任等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李璐岚主持会议。

李璐岚首先通报了今年学校和学院的重大事项,传达了学校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文件精神,她强调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按照“侨校+名校”的建设目标,结合外国语学院的特点,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她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在学校和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和在一线教育教学中所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向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各位教师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发展,对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规划、教育评价体系改革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以教师和民主党派的双重身份,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纷纷对教育改革、境外生教育、侨校特色、教学质量、多元化办学等各方面的问题发表自己的感触、思考和建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系列纪录片《为了和平》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