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作者:唐建林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12-11

2020年12月9日下午,在学院41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新一届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新一届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学风建设情况,并对未返校学生的学业跟进、人文关怀,学院考风考纪教育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学期学院围绕“快乐学外语、外语快乐学”开展学风建设,启动“手拉手助学帮扶计划”、“秋中湖晨读打卡”等学风专项品牌活动,开展学风预警和旷课预警,规范班主任、辅导员谈心谈话工作制度。本学期学院学风品牌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活动参与人数创历年新高。下一阶段,李书记希望各系部针对未返校的学生进一步加强学业跟进和人文关怀,进一步提供学业帮扶和指导。在考风考纪方面,做好对学生的诚信教育,按班级签订学生考试诚信、学术诚信承诺书。在安全稳定方面,要进一步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加强师生财产安全、公共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安全意识教育,做好教育引导,提高师生自我防护能力。

会上,与会人员投票推选学院“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商议目前尚在境外的师生期末考试和试卷批改等事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校第八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会

下一条:逐梦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报告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