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系列纪录片《为了和平》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12-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28日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

纪录片回溯了美国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重现了危急关头党中央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的情景,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大家重温了这段硝烟弥漫、可歌可泣的历史,更加深刻地感受和领悟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

观看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吴倩倩同志总结道,“70年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穿越时空,始终放射着璀璨的光辉,给中国人的内心世界送来光明。我们作为党员,要深刻领悟抗美援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深厚意蕴,铭记历史,铭记伟大胜利,新时期,新时代,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全体党员也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努力为推进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纪录片观看活动,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同志深入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立足自身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实践贯彻抗美援朝的伟大精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四史 树新风” 三优联展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