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12-31

2020年12月17日,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为了和平》纪录片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怜、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受时间约束,现场并未观看全剧6集纪录片,但本次纪录片欣赏依旧对同志们产生深厚的影响。通过播放器展现出来的先辈们熠熠生辉,坚决果敢奔赴战场的精神令我们动容。正是他们的赤胆忠心,慷慨奉献铸就了人民军队与人民之间的鱼水情深。

“抗美援朝,保卫国家”的战略决策,真正提现了共产主义的大公无私与对正义的坚守,我们相信,同时也期待着在未来,我们中的每一分子,都能将这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