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吴倩倩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1-16

1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3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李璐岚书记,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李莹,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唐建林参加了会议,党外领导干部陈文革副院长(主持工作)、朱琳副院长列席会议。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向大会报告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做对照检查工作汇报。她从2019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校党委巡察问题以及整改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其进行了切实的、诚恳的批评意见。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的民主生活会是一种常态,是党内政治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干部的成长和工作是很有帮助的,同时党外领导干部也能积极参与进来,真诚提出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是非常不错的。最后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角度站得高一点看问题,提升个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维护好班子团结。尽管党政领导只有一位党员同志,大家遇事多从学院出发,多考虑多交流,班子一定能团结一致,共同面对学院发展的问题和困难。三是要履职尽责。作为领导干部,要民主集中制与个人分工相结合,责任承担,分工明确。同时要牢记纪律底线,时刻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如遇到一些违规事件,更要及时处理,承担责任履职尽责。四是要有改革创新意识。工作中要善于思考,积极创新,比如我们两校区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就是很好的方式方法。最后他希望领导班子能够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共同推动外国语学院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