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建党一百年,我们有话说”祝福语征集活动
作者:党建室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3-25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华诞,这是我党的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祖国迈向新征程的重要机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党员同学们学习党史,认识党史,外国语学院学生支部按照《外国语学院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策划》安排,于2021年3月开展了“建党100周年,我们有话说”——祝福语征集活动。

学院各党支部结合外语类语言特色,开展征集活动。其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采用中、英、法、德、俄等多种语言为党的100周年华诞送上祝福语,既体现外语学院特色,也抒发了学生党员对党的热爱。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也举办了线上“建党100周年,我们有话说”的征集祝福活动。在观看了有关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程的材料后,党员们纷纷在线为我党献上真挚的祝福。

本次祝福征集活动激发党员们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之情,党员们积极地表达对党的真挚情感和衷心祝福,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学们的思想水平和理想信念。

部分作品如下: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1、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愿祖国行稳致远。(陈智慧)

2、勤勤我党百年奋耕耘,泱泱华夏今朝沐容光。(王睿)

3、You are the star giving us enlightenment, directing us even in the struggle.(李安琪)

4、把热情献给伟大的党,把柔情留给特别的你;把赞歌献给敬爱的党,把情歌留给亲爱的你;把祝福送给党的生日,把幸福留给你每一日(聂润希)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1、帘外雨潺潺,碧水鸿天,喜鹊歌声分外甜。清风有约今得意,美丽江山。建党百年,红歌飞传,神州华夏尽美谈。共祝祖国千古秀,幸福人间。(于天丽)

2、焕然一新,勇担重任,不畏艰苦,奋勇向前,不断成长。建党百年,为民服务,不忘初心,祝党带领人民共创辉煌。(赵安阳)

收集南北壮美风光,捧起东西流水温情,拥抱长城内外雄风,高举旗帜随风飘扬,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同欢情,共祝福:祖国未来无限辉煌!(李梦婷)

3、一百雨树党魂,无数英烈铸国徽,呕心沥血为人民,鞠躬尽瘁谋发展,飞天梦想今时圆,和谐社会国繁荣,党的一百华诞同欢庆。(刘冬梅)

上一条: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