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怀感恩心 忆廖公情”缅怀廖承志校长活动暨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4-11

为纪念廖公,传承承志精神,4月11日上午八点,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秋中湖举行“怀感恩心忆廖公情”缅怀廖承志校长活动暨党员宣誓仪式,党委组织员吴倩倩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奏国歌后,学生代表江雯丽同志发言,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廖公的事迹:他一生为了国家,为了民族而战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一生爱侨,护侨,为华侨大学的建立立下了不朽的功绩。江雯丽同志表示,我们在回忆过去的同时要展望未来,在学习前辈宝贵精神的过程中砥砺前行。接着,费红静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廖承志先生献花,各位党员立于廖承志铜像前垂首默立,缅怀一分钟,以表敬意。缅怀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研究生第二支部郑思洁同志的带领下,于党旗和廖承志铜像前庄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各位同志为党奉献的决心。最后,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倩倩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怀揣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师长,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史教育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兼顾学习与工作,积极参与党建活动,在学生工作中提升自身能力。

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仅是为了缅怀我们的老校长廖承志先生,学习与感悟廖公的优秀品质,继承与弘扬先人的优秀精神;也是为了激发党员先进性意识,明确自身努力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活动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坚定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公开亮承诺 砥砺新作为”支部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 “党建引领风帆正,非遗传承凝聚力”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