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公开亮承诺 砥砺新作为”支部会议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4-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奉献,2021年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外院207举办“公开亮承诺 砥砺新作为”党员承诺大会与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吴倩倩老师,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宣誓结束后每个党员、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党员承诺书,全体党支部成员见证了他们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踏实认真,吃苦耐劳,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下一项议程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各位积极分子就近期的思想、生活、学习、不足之处以及改进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不仅如此,同学们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在每位汇报人汇报完后,各对应入党培养联系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同时,与会党员还就各位积极分子的汇报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见解,与积极分子形成了良性互动。

本次“公开亮承诺 砥砺新作为”党员承诺大会与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圆满完成,一句句响亮的承诺、一声声深刻的反思,承载着党员们与入党积极分子们的信心和决心,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工作当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建党百年芳华,寻找红色足迹”系列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怀感恩心 忆廖公情”缅怀廖承志校长活动暨党员宣誓仪式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