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4-01

3月30日下午,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议,会议在102会议室举行,由组织员吴倩倩老师主持并主讲,各学生支部负责人、学院学生党建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吴倩倩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进行了逐条梳理,并对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吴老师强调,要做好党员档案材料,严格按照入党流程发展党员。她还着重提到了党员发展工作过程中容易忽略的细节,解答了学生党员在党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华侨大学发展党员实用手册》。吴倩倩老师强调发展大学生青年入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号召各支部积极组织举办建党一百周年党建活动。学生党员认真听讲、积极讨论,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负期望,齐心协力,认真做好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

随后党建室主任彭鸿汝同志就填写材料过程中要点和要求进行了细致说明。培训会后,各支部对发展对象的档案进行检查,现场指出并纠正了一些存在的问题。

外国语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发展党员计划和要求,在各支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由支部上报,党委统筹,严格遵守党员发展程序及发展步调,注重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上一条:作承诺 学榜样——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承诺等系列党建学习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教师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教学研讨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