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们的20+”特色英语角学习活动
作者:石宝鹏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5-07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立足专业教学,营造校园外语学习氛围,4月23日-30日期间,在泉州校区侨缘众创空间进行“我们的20+”为主题的特色外语学习主题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前后吸引了众多20岁左右的大学青年积极参加,交流会活动围绕“我们的20+”讨论青年人该如何担当起社会责任、坚定爱国信念。首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外语角指导老师石宝鹏对本期主题进行拓展讲解,以党史小故事开场,讲述了我国革命先辈在他们的“20+”为中华之崛起从事的动人事迹。随后参与人员对“20+”进行了积极发言并表达了青年学生对美好年华的憧憬。在互动环节,大英部的党员老师们和青年大学生们相互交流,纷纷讲述自己的“20+”精彩故事,还分享了杰出人物的成败小视频等;并通过“不能做”主题的互动游戏节目,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物欲横流的诱惑面前坚持自我、坚持爱国爱党,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念。

通过“我们的20+”特色主题教育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引导当代青年大学生相信榜样的力量,学习先辈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也要为社会、为国家尽一份力,让自己的“20+”更有意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