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5-10

5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专题党委会,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和组织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璐岚先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及遵循的主要原则。她表示,新修订的《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党的建设实践探索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随后就《条例》修订遵循的主要原则、修订的主要内容、修订后突出强调的事项等方面对《条例》进行解读。她强调,外国语学院党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认真组织各支部党员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与会人员就《条例》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上一条:“读党史辉煌 忆岁月峥嵘”——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活动(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们的20+”特色英语角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