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绝密使命》集中观影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于小雨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5-24

为教育引导广大大学生青年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青年的新贡献,5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于外院207大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建室主要承办,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党建室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放映的是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绝密使命》。《绝密使命》系闽西“红色三绝”系列电视剧的收官之作,主要讲述1929年至1934年中共中央秘密交通线突破敌人封锁,成功向中共苏区传递情报、护送人员、运输物资以及实现党中央从上海到中央苏区战略转移的故事,展现了当年中央苏区交通线的作用和贡献,以及地下交通员的忠诚与智慧。影片播放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静静观看影片,深深被中国军民保家卫国的精神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在场党员同学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其中预备党员邓腾玥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表示今天的幸福是靠千千万万的革命先烈不断奋斗与牺牲所得,要以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同时也使他们深刻体会到肩负在当代大学生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笔记分享活动

下一条:读党史故事 彰百年辉煌——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小故事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