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笔记分享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5-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让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新时代发扬光大,引导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推动支部内班级学习和结对学习相结合,推动将学习教育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生动实践。5月25日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经管楼1-3开展了党史学习笔记分享活动,支部17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分享自己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展示学习笔记的内容。党员同志们的发言诚恳,学习笔记认真工整,字里行间流露着为祖国发展献出自身力量的渴望,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表达出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王清莹同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学习党史,引史为诫,感恩感念前辈光辉,是对我们每位共产党人的基本要求。通过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她了解了许多党史故事和知识。开国元勋聂荣臻将军写给父母的家书,赵一曼被捕后写给儿子的遗书……一篇篇充满爱国之情的红色家书给她带来了极大的震撼,让她深刻认识到一代代共产党员为今天的美好生活付出的艰辛努力。她表示,在这次党史学习中,她更加了解了前辈事迹,希望今后能不断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白云腾同志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通过对党史的阅读与学习,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过程中经历过挫折、出现过失误,但中国共产党能够不断更正自身失误,努力奋斗,成功探索出符合中国国情的革命道路和建设道路,最终带领人民取得了如今的辉煌成就。他表示,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他意识到要继续加强阅读,扩大自身的知识链,努力做到不断进取,不断进步。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笔记分享活动,大家都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明白身为党员还需要潜心读书、用心体会,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历史,本次活动也激励全体支部成员从党史中汲取营养,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绝密使命》集中观影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